為迎接民國一百年到來,1月1日(六)有許多元旦升旗及慶祝活動,上午7時,在市政中心入口廣場舉辦「臺中市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00年元旦升旗典禮暨愛臺中慶元旦活動」;上午9時,在臺中都會公園有建國100年元旦全國同步健走「歡樂100全民動起來」活動,歡迎民眾參加!

1月1日(六)上午10時,在大墩藝廊有「首屆兩岸當代百名女畫家精品展」開幕活動;下午1時20分,在臺中棒球場有「第一屆育才盃公益棒球賽」(臺中一中vs建國中學);下午2時,在臺中都會公園有「百年好合 肚山青」臺中都會公園建國百年臺灣百合復育活動!

1月2日(日)上午9時,在南屯區豐樂里樂田巷16之1之1號臺中市南屯區青年同心會舉辦第26屆焢窯活動;下午2時,在臺中世貿中心展覽一館有「臺中市文山社區大學99年度期末成果展暨社區愛心義賣會」;下午3時在惠文高中大禮堂有「2011年第八屆大臺中盃運動舞蹈全國公開賽」;下午4時在新市政中心前廣場有臺中市國際工商經營社舉辦「IMC2010年1200公里自行車追風趕雲環島行」活動回程歡迎儀式。

喜歡看電影的民眾千萬別錯過,大墩文化中心視聽放映室在週末播放電影欣賞,1月1日(六)、2日(日)下午2時播放《舞動人生》,下午1時45分發放號碼牌(號碼牌一人一張,不得代領),13時50分進場。

喜歡聽故事的小朋友也不能錯過周末的精彩活動,1月1日(六)上午10時在大墩文化中心兒童室舉行「story happy & fun」活動;10時30分在南屯區圖書館兒童室有親子聽故事活動;下午3時在文化中心兒童室有「English corner time」。

另外,1月2日(日)上午10時在大墩文化中心兒童室舉辦「兒童天地-大姊姊說故事」,而10時30分在兒童館也有「親子聽故事活動」,讓親子在周末一起享受閱讀樂趣,度過愉快假期。(12/30*6)

http://www.taichung.gov.tw

活動

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~
北中南特賣會訊息~
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~
親子活動冬夏令營~
更多服裝特賣廠拍~
更多名牌包&行李箱特賣 ~
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~
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~
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~
更多品牌鞋,休閒鞋特賣廠拍~
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暢貨中心,OUTLET,過季店,零碼中心~
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~
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