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東陽 紅配綠萬元現金天天抽

發票登錄抽大獎:
紅配綠三重大抽獎,凡購買新東陽紅標商品 (指定品項:台式香腸/火腿/德式香腸/肉鬆類) + 綠標商品 (其他非紅標之任一新東陽或唐點子品牌商品) 各一項,憑同一份結帳發票號碼於活動網站登錄,就可參加抽獎與網路遊戲活動。

看廣告A好康:
新東陽肉乾影片票選
1. 在票選肉乾影片活動網頁上,觀看廣告後,輸入個人姓名、E-mail、電話進行投票。
2. 選擇最喜歡的一支影片進行投票,一人有一票可投。同一部廣告每個IP位址每天限投一票。
3. 活動結束後,將從8支影片全部投票者中,抽出8名參與投票者。

新東陽肉乾影片分享
1. 投完票後,可自行選擇是否繼續參加 Facebook 樂於分享 A好康,將影片分享到個人的Facebook或Plurk。
2. 活動結束後,將從8支影片全部分享者中,抽出8名參與分享者。

活動期間 即日起 ~ 2011/2/10
http://168.hty.com.tw/

好康

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~
更多美食/超商/速食/試吃特價快報 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~






【手信坊】5入銅鑼燒禮盒(綜合口味) 【哈克大師】紫薯燒精緻禮盒(2盒共20入) 【喜憨兒】2011年節送愛到部落 禮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