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最大!第22屆台北國際珠寶展
12/24~27 世貿一館 璀璨登場
200家廠商聯合展出、國內外知名珠寶齊聚 免費參觀

一年一度台北珠寶嘉年華會、全台最大!僅此一檔專業珠寶展!超過200家廠商聯合展出,各大品牌名店齊聚,由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所舉辦的年度盛會,第22屆台北國際珠寶展,將於12月24日至27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。集結各大廠商,包括和記寶石、億馥珠寶、雅特蘭珠寶、臻世寶珠寶、富記珠寶、大喨珍珠、金郁豐珠寶、綺麗珊瑚、佳寶珠寶、九品珠寶等...數百家廠商一起將最奢華、最璀璨的珠寶,都於年度盛會一次呈現。

本展為過年前最後一檔珠寶水晶展、適逢農曆春節、預計整場可帶動至少三千萬的消費力,各大廠商為了本次展覽無不費盡心思推出各項主打商品,包括:2011年結婚套件組、貴婦名媛喜愛的珠寶精品,讓消費者一次採購所需的珠寶精品。本次展區規畫,豐富多元:包含燦亮彩鑽-邱比特切工鑽石、馬眼形、梨形、心形鑽;珍貴寶石-紅寶石、藍寶石、翡翠、祖母綠;耀眼珍珠-南洋珠、黑珍珠、淡水珠、日本養珠;結婚套件-男女對戒、結婚套組、回饋專案等;水晶專區-天然紫晶洞、月亮石、黑曜石、瑪瑙、碧璽、碧玉、各式水晶。會場還特別設有VIP休憩室,備有咖啡及餐點,凡持有VIP券皆可享受尊榮禮遇。

現場首度曝光的特色精品也不少,預計將展出的話題精品有精純透亮、質地清澈的翡翠鑽石項錬套錬組,價值約2000萬元;還有未經加工、極為珍貴的天然裸珠,通常都直接給通路商或經銷盤商,本次首度回饋,與消費者見面,讓消費者可自行挑選喜愛的珍珠後,再搭配戒台或耳飾,為自己搭配一條獨一無二的手工項錬。單顆價格依尺寸大小和成色,約為3-4萬至7萬不等。還有台灣藍寶珍品,台灣藍寶呈豔藍色或泛翠綠之色澤,散發著深邃、典雅幽豔的氣息,質地中隱隱透著溫潤之光華,拋光後明豔照人,是目前海岸山脈最珍貴玉石之一;一級品的天空藍、海水藍和翡翠藍,一直是收藏家的最愛,本土台灣藍寶產量銳減,越來越稀有,在世界珠寶中享有盛名,會場有台灣藍寶項錬組,要價1200萬。

貴重珠寶首度曝光:本次於會場推出紅寶石系列新品,搶攻貴婦名媛荷包:Party必備紅寶石胸針,重量級紅寶搭配鑽石,建議售價:35萬;另外一款名人收藏的紅寶石套鏈;由五顆紅寶石鑲水滴鑽、馬眼鑽、圓鑽搭配而成,建議售價:250萬,為會場重量級新品。另有天然緬甸玻璃種白翡翠套鍊套組;為稀有白翡翠,清透瑩光無雜質;更為翡翠中的臻品。會場還有不少極具設計感的工藝設計精品,包括翠玉白菜精品等…不少行家首選精品,都在一年一度台北國際珠寶展奢華登場。

而除了貴重珠寶之外,搶搭2011春季結婚熱潮,新人採買趁現在,可藉由年度最盛大的珠寶展採購價格適宜、品質高級的婚戒、訂結婚專用的戒組。把握四天展期,12月24日~27日,由上午11:00展出至晚間7:00,免費參觀。

展出時間:12月24日~26日上午11:00~下午7:00
12月27日(一)上午11:00~下午7:30
展出地點:世貿一館
主辦單位:台灣區珠寶工業同業公會
協辦單位:台灣寶石珊瑚聯誼會
中華民國玉石協會
中華民國古玩玉器協會
台灣區天然寶石中興聯誼會
天然寶石集英聯誼會

好康

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~
更多手錶名筆配飾特賣~
更多服裝特賣廠拍~
更多名牌包&行李箱特賣 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~
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~
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~
更多品牌鞋,休閒鞋特賣廠拍~
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暢貨中心,OUTLET,過季店,零碼中心~
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~
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