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7~20新竹家具名床展 12月17號到20號一連四天,在新竹縣(竹北)體育館舉辦年終最後一檔家具週年慶,集結當紅話題設計跟時尚流行名品,用超值折扣滿足妳求新求變的慾望,還在看DM挑家具嗎?來這兒就對了!

今年秋冬時尚最夯的話題就是「花美男風格」了,這種搭配方法目前在歐美、韓國、日本大受歡迎,其實「花美男風格」的搭配概念也可以套用在家具挑選上喔!秋冬新款家具不論在配色、材質上都比春夏款來的生硬、暗沉,營造出的居家氣氛自然是相對穩重、平穩,但相信很多消費者心裡都會喜歡在平靜中來點不一樣的小驚喜,用高飽和、多色彩的單品,軟化冷色調家具呈現的距離感,用異國風味或是特殊造型的單椅、桌邊几,打破對稱裝潢呈現的單一性,都能讓秋冬的居家氣氛多些朝氣跟感情,對走在流行尖端、求新求變的都會女性來說,是馬上就能得心應手的搭配方式唷!

新竹年終最後一大檔主辦單為回饋在地民眾的支持,故特別加碼好禮雙重送,第一重入場參觀就免費送百萬現金系活動摸彩券1張,第二重現場消費每滿5000元再額外多送1張百萬現金系列活動摸彩券…以此類推,人人都有機會成為現金得主。(活動內容詳洽官網:http://www.top-link.com.tw/web/furniture/)

新竹家具名床展展出地點:新竹縣(竹北)體育館,竹北市福興東路1段197號,本展規劃:時尚客廳系列、舒適臥室系列、知性書房系列、精緻衛浴系列、兒童桌椅系列、名床寢具系列、餐廳用品系列、廚房用品系列、生活五金系列、健康舒壓系列等,最齊全、折扣最多的週年慶強檔,全場免費開放參觀,12/17~20平日上午11:00至晚上9:00、假日上午10:00至晚上9:00,就是要妳買的輕鬆、用的舒適!

所有展品、活動以現場陳列、公告為主

展出日期:12月17日至12月20日  免費參觀
展出時間:平日上午11:00至晚上9:00
     假日上午10:00至晚上9:00
展出地點:新竹縣竹北體育館
    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段197號
主辦單位:瑞日鏵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活動網址:http://www.top-link.com.tw/web/furniture/

特賣會

桃園新竹苗栗特賣會~
更多寢飾寢具特賣會 ~
視聽家電特賣會看這裡~ ~
數位3C破盤價好康~
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&DM~
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~
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~
更多男女服裝特賣廠拍~
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~
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~
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~
更多品牌鞋,休閒鞋特賣廠拍~
暢貨中心,OUTLET,零碼過季商店~
更多孕嬰童裝特賣會廠拍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