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名稱: FORMOSA向前行 建國一百年跨年晚會-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暨元旦活動

活動地點:
台北花博大佳河濱公園、總統府前廣場

活動時間:
2010.12.31 ~2011.01.01

在文建會、農委會和台北市政府的聯手規劃下,12月31日當天的開幕暨跨年晚會,將成為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主題活動的第一場表演。當晚將於花博大佳河濱公園河畔,展現結合科技、煙火、花卉主題與台灣表演團隊精英創意的盛大表演。本次表演創意工程,由編舞家林懷民擔任總顧問、舞台燈光大師林克華擔任藝術總監,還有旅美華人爆破藝術家蔡國強、旅美華人藝術家馬文、青年劇場導演王嘉明、香港燈光設計師張國永組成五人創意小組,並邀請國內外知名藝術家參與編導及設計,包括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藝術總監Bruno Schnebelin及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。活動轉播方面,特別邀請了艾美獎得主、雅典奧運開閉幕式導播Gregory Breakell親自運鏡,從表演創意到呈現將吸引全球媒體聚焦。

這場前所未見的開幕暨跨年晚會,將突破以往在大型正式場館的舉行範圍,結合天然水資源景觀─從圓山飯店、大直橋到基隆河畔,以水岸天廓為屏幕,堪稱台灣有史以來最大的地景加水景的演出,這個在水域上的表演,除了一個直徑長達120公尺的希望噴泉在觀眾席前緣,提供定點式的水上舞台外,更充份利用了基隆河流動的水景,在河面上發生一幕幕令人驚喜感動的畫面,節目中也將首次引用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水幕設備,組成一幕寬達200公尺的超大水幕,在煙幕氤氳中呈現水上旭日;觀眾的視角幾乎是在海、陸、空三度空間裡,盡享地景、科技與藝術的結合。

行政院文建會及台北市政府提醒民眾,開幕暨跨年晚會「FORMOSA,向前行!」屆時將於花博園區內的生態池畔登場,內場是工作人員、轉播以及貴賓席,在生態園區有5千個站席開放,持有花博園區票券的民眾皆可進場,提醒民眾提早入園,但無法進入生態園區的民眾,還是可以透過園區內多個大型螢幕同步觀賞晚會。

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基金會目前正招募100對新人,參加100年元旦聯合婚禮,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與。詳細活動資訊可至基金會

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網站

旅遊活動

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~
北中南特賣會訊息~
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~
親子活動冬夏令營~
更多服裝特賣廠拍~
更多名牌包&行李箱特賣 ~
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~
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~
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~
更多品牌鞋,休閒鞋特賣廠拍~
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暢貨中心,OUTLET,過季店,零碼中心~
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~
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