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哥 推出花博獨家款推車,提供免費租借!

「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」是我國首次獲得國際授權舉辦之世界級博覽會,基本設計概念是將人類的基本元素,與追求幸福感的本能延伸出無限想像,會場設置14座獨具特色風貌之展館,呈現園藝、科技與環保技術之美,這次花博理念期以「愛護地球、保育人類美好家園」為目標,這將與Joie的品牌概念不謀而合。

Joie 花博獨家款 免費租借:
奇哥為推廣年度引進的新品牌 Joie,與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合作,於花博四大公園區提供:1600台Joie嬰幼兒手推車、50台兒童餐椅、9台尿布台及10台遊戲床等公共服務,同時也提供了40台身障嬰幼兒看護手推車喔!並推出花博獨家花版,讓喜愛戶外郊遊的爸爸媽媽能夠和寶寶一起搶鮮體驗!

以認捐認養方式善盡企業社會責任,提供花博期間所需之優良、安全的嬰幼兒產品,讓爸媽和小朋友在場地面積高達91.8公頃的花博場館中,能有更方便的移動方式、更舒適的休憩空間,感受便利貼心的觀賞經驗。

花博各場館免費租借辦法:
2010/11/06 - 2011/04/25期間,每日上午9:00晚上10:00,於園區內五個遊客服務中心,免費提供嬰兒推車、身心障礙嬰兒車、幼童餐椅、哺乳室遊戲床等用品出借服務,詳細租借辦法及產品使用方法,請洽各場館遊客服務中心。

租借產品簡介:
哺乳室遊戲床:大面積尿布台, 提供媽媽與小朋友舒適的更換尿布環境。
奇哥嬰幼兒豪華手推車:座椅可平躺,把手可調整;超快速單手收車,收合不費力;全罩式遮陽篷。
幼童餐飲高腳椅:可調安全帶扣具,保障嬰幼兒安全;氣壓滑動緩舉功能,可自由調整餐椅高度。
身心障礙兒童專用嬰兒車:兼具實用與功能性的車台,可乘載體重50公斤的兒童。

活動期間 2010/11/6 ~ 2011/4/25
http://www.chick.com.tw/

孕婦嬰童用品好康

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~
更多媽媽手冊換贈品,寶寶手冊換贈品快報~
更多嬰童特賣會,孕婦用品特賣會,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~
更多奶粉試用罐,米麥精試用罐,副食品試用包,奶粉入會禮,奶粉特價
更多尿布試用包,尿布入會禮,尿布特價,尿布集點活動
更多寶寶爬行比賽,抓週活動,搬尿布比賽,競走比賽~
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,封面寶寶選拔~


媽媽手冊換贈品



尿布試用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