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EATE by Jason Wu 吳季剛 - 奇異GE 相機,週週抽 週週送!

第一重 答就送
活動期間答對下列關於影片中的三個小問題,並留下您的基本資料,就有機會得到 CREATE by Jason Wu 相機 一台 (共二十台)。週週抽 ,週週送!每週抽出兩台。
抽獎日期:99年10/1、10/8、10/15、10/22、10/29、11/5、11/12、11/19、11/26、12/3

第二重 買就送
99年12/30前購買 CREATE by Jason Wu 相機,輸入序號及基本資料,就有機會獲得「紐約時尚雙人自由行」九天六夜 歡樂暢遊美國東部知名景點。
抽獎日期:99年12月31日

第三重 加碼送
現在就到 GE DSC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三家活動,就有機會抽中「Jason Wu 經典灰真皮皮套」共100名。

http://www.jwcamera.com.tw/promise.aspx

3C好康

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~
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~
更多品牌皮鞋,休閒鞋特賣會,品牌鞋廠拍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&DM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3C破盤價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