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煙火今年回到北市,加上雙十慶典、建國百年大遊行,周邊將從八至十日交通管制,尤其仁愛路、重慶南路、忠孝橋、中興橋等,都將依各項活動時間暫時封閉,請民眾須特別注意。台北市交通大隊大隊長方仰寧表示,十日晚間重頭戲的國慶煙火,將從施放地點三號水門與市民大道間淡水河段起,放射狀進行兩階段管制。
 交通管制不但衝擊大同、萬華等區交通,更影響北市往新莊、蘆洲、三重的交通動線,呼籲汽機車族盡早出門,或避開管制區。

http://money.chinatimes.com/news/news-content.aspx?id=20101006001601&cid=1206

今年雙十國慶與往年有些不一樣,晚會首度移師到離島縣份,確定在澎湖縣迎接中華民國的生日慶典,澎湖縣政府與行政院新聞局,邀集相關單位規劃慶典配套措施,全力將晚會完美呈現,讓與會貴賓、國人不虛此行,國慶煙火則仍於台北淡水河岸三號水門施放,民眾可前往同歡。

據國慶籌備委會表示,今年國慶大會將於10月10日上午9點半,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序幕活動、慶祝大會及表演活動三階段,其中表演活動將結合學校表演與花車遊行,為建國百年活動揭開序幕;除國慶大會,籌委會另舉辦慶祝晚會、體育競賽、文藝活動、民間遊藝表演等活動,國慶晚會將以「歡樂國慶‧菊島雙十嘉年華」為主題,首次在離島的澎湖縣舉行。

民國94年起,國慶晚會首度走出台北市,陸續於彰化、高雄縣市、雲林、花蓮等縣市舉辦,今年國慶晚會是第6年移出台北在外縣市舉辦,國慶煙火則仍於台北施放,澎湖縣副縣長呂永泰帶領縣府人員,場勘與考量人潮、車潮、交通、維安等方便及安全性後,最後擇定國慶晚會地點於澎湖縣立體育場辦理,呂副縣長表示,澎湖將以辦喜事心情,用心辦好此次國慶活動,尤其澎湖鄉親有此機會參與國家慶典,地方各界有感藉此行銷菊島之美,提升澎湖國際能見度,必能創造另一個觀光經濟效益。
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10/05/327-2652394.htm

好康活動

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~
更多旅遊休閒娛樂好康 ~
更多親子活動和節慶活動看這裡 ~
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嬰童特賣會,孕婦用品特賣會,廠拍1次看個夠 ~


運動鞋特賣會



休閒好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