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行比賽

滿意寶寶輕巧穿褲型免費試用包索取

注意事項
1.請勿重覆索取。贈品索取以相同地址/電話/email 限領取一份為限,若有重覆,嬌 聯公司有權取消其資格 。
2.於 2009 年 ~2010 年已參與滿意寶寶褲型免費試用包索取活動的爸爸媽媽,不能再重覆索取喔。 參與本活動者需保證所有填寫的資料皆正確填寫。若有不實之情事,將予以取消資 格。嬌聯公司保有最終審核參加者資格的權利。
3.資料提供不全者,視為無效。
4.每週五於本網站公佈成功索取名單。名單公佈後,將於 10 個工作天後寄出贈品 。
5.贈品規格以實物為主,不得兌換現金。嬌聯公司保有更換贈品之權利。

結束不詳

http://www.mamypoko.com.tw/

尿布好康

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~
更多尿布試用包,尿布入會禮,尿布特價,尿布集點活動
更多媽媽手冊換贈品,寶寶手冊換贈品快報~
更多嬰童特賣會,孕婦用品特賣會,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更多奶粉試用罐,米麥精試用罐,副食品試用包,奶粉入會禮,奶粉特價
更多寶寶爬行比賽,抓週活動,搬尿布比賽,競走比賽~
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,封面寶寶選拔~


兒童手冊換贈品



尿布試用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