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鹽生技 FORTE 卸卸妳 拿好禮

上傳卸妝美人照片:
20歲以上的美人們在填入基本資料之後,將自已最動人的卸妝照上傳並加入敘述文宇,即可參加『FORTE 卸卸妳 拿好禮活動』。

1.凡上傳目已卸妝後照片的美人們,即可至專櫃兌換時光瞬效雙效潔膚乳30ml一瓶(價值$228元)。 2.經網友票選得票數最高1~3名可獨得時光瞬效保養禮盒一組(價值 10,7oo元),4~10名可獲時光瞬效肌因修護乳液一瓶(正貨,價值2,600元)。

卸妝美人票選:
點選您認為最動人的卸妝美人,並留下加油文字,投她一票,即可參加 (卸妝美人票選活動),別忘了分享她的照片到Faceboo,幫她一起加油拉票去!
1.凡參與投票活動,即可獲得FORTE時光瞬效系列商品500元折價券。
2.參與票選的朋友們,每月有5名幸運兒可成為時光瞬效肌因修護乳液(正貨,價值2600元)的得主喔!

2010/9/17 ~ 2010/11/30
http://www.forte.com.tw/event/

美妝好康

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~
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~
更多美粧試用品索取~
更多名牌包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( 大人)~
更多鞋子特賣會,鞋廠拍特賣~
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廠拍(小孩) ~


美粧好康特賣



鞋特賣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