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台北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
10/8~11 台北世貿三館

玩具歡樂派對!卡通明星童樂HIGH翻天!
海綿寶寶、喜羊羊與灰太狼 陪你同樂!

歡慶中華民國99歲生日不閱兵,台北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,10/8-11要你HIGH翻世貿三館!喜羊羊與灰太狼見面會、Baby抓週未來大預測、免費童裝一把抓、孕媽咪時尚改造秀、寶貝好康抽抽樂…等等,還有更多精采好康,要你目不暇給!各項活動開跑中,詳情速洽:www.top-link.com.tw/web/child,名額有限,快來報名!

展覽共有兩大主題-兒童展區和婦幼展區,前者為營造玩具歡樂派對氣氛,除了最新、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玩具全員出動外,超人氣卡通明星海綿寶寶、喜羊羊與灰太狼等,當然不能缺席,俏皮可愛的拍照區、充滿活力的唱跳秀,還有首度舉行的遊戲王卡挑戰賽,鬥智鬥力超刺激,陪孩子度過快樂雙十國慶!

婦幼展區也是好康多多,包括名牌孕婦裝1折起、孕婦哺乳衣99元起、超值童裝89元起等;上網預約看展,憑媽媽手冊報到可再搶『準媽咪限量福袋好禮』,並可參加『孕媽咪好禮1元購』活動,有機會將價值超過萬元的頂級兒童餐桌、嬰兒安全座椅、名牌孕婦裝、金盞花雪花霜、金可貝幼兒成長羊奶粉、大漢酵素孕養孕補液等優質好禮,1元帶回家!

本展採售票入場,9月25日起到10月7日可至7-11、全家便利商店購買100元預售票,現省50元;每張票券還可以免費帶2名12歲以下兒童入場!凡孕媽咪夫妻同行者,憑媽媽手冊可享免費入場。

「台北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」展覽資訊
主辦單位: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
展出日期:10月8日〈五〉10月11日〈一〉

婦嬰童特賣

台北特賣會最新資訊~
孕嬰童特賣會廠拍~
更多寶寶手冊換贈品,媽媽手冊換贈品快報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~
奶粉試用罐,副食品試用包,奶粉入會禮,奶粉特價
更多尿布試用包,尿布入會禮,尿布特價,尿布集點活動
更多寶寶爬行比賽,抓週活動,搬尿布比賽,競走比賽~
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,封面寶寶選拔~


媽媽手冊換贈品



玫瑰花蕾四件式床組 淺黃色小棉毯 【買二送一】mothercare 驅蟲腕帶

尿布試用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