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之鑰2010年周年慶
首次 品牌日 限量加大版精質乳霜
首次首四日限日 SYNACTIF極致精粧五件組
WEDGEWOOD明年春夏披被
肌膚之鑰搶先露出 滿額贈獨家合作

精質乳霜明星品 首次推出加大版周慶搶購 全省品牌日限量200瓶
肌膚之鑰在台上市13年來首次周慶精品品牌日,
首次推出明星品大容量版,精質乳霜50ml加大版僅售24000元,較原有30ml精質乳霜16500元更划算 同時再加贈”精質尊爵禮盒”乙份 - 內含日式沙龍療程乙次+精質乳霜u 5ml。

首四日全省限日搶購 SYNACTIF極致系列精粧五件組 貴婦的旅行化粧箱
2009年底上市三個月即斷貨、業界目前最頂級高價系列的淋巴保養完整抗老SYNACTIF極致系列,以化粧檯上的美粧旅行箱概念,打造最推薦新客入門搶購的『 SYNACTIF極致精粧五件組 』,總價值13200元,僅售體驗價11000元!13年來首次首四日限日搶購活動,這是今年最強力推薦,搶先超值入門SYNACTIF極致會員的最佳機會,肌膚之鑰為這群貴客全年度提供定期邀約回櫃,或五星飯店裏專享的免費淋巴抗老療程服務。

『 SYNACTI極致精粧五件組 』以精緻玫瑰絲絨壓花貼飾的雙層含鏡美粧盒,上層放有全系列5品旅行組(洗顏皂30g、淨白露60ml、日間防護乳5g、夜間修護乳10ml、極致乳霜5g),下層備有全球只贈VIP不賣的絲柔化粧棉32片。 使用日本進口的肌膚之鑰絲柔化粧棉,不僅壓印有肌膚之鑰logo突顯出頂級質感,特地在海拔350m的高地設立工廠專門生產,取自純手工摘取4種天然棉花纖維及蠶絲纖維,創造出絲緞般的柔細觸感與光澤感。

滿額贈最高檔3萬元門檻 WEDGEWOOD披被明年新品未售即搶先曝光
對比2009年門檻,延續8000元 / 16800元 / 22000元三檔外,肌膚之鑰首次設立有史以來的最高滿額贈30000元,為回饋頂級忠誠VIP,獨家與Wedgewood 寢具合作,搶先取得目前仍未出售的明年春夏新品經典藍圖紋披被,做為向VIP致意答謝的精品贈禮。

(五重滿額贈間不累贈)
8000元滿額贈- 客製化2選1
巧雅時尚旅行組(保濕露30ml+夜間修護乳15m+瑰麗潤幻彩唇膏R3 2.5g+巧雅時尚化粧包 )
或 SYNACTIF極致引流服務乙次+極致引流獻禮一品

16800元滿額贈
雅致華麗旅行組
保濕露30ml+日間防禦乳15ml +無齡彈潤菁華4ml+精質乳霜u3g+柔潤青春胴體霜30ml+瑩亮身體潔膚霜30ml+華麗提包掛勾

*秋冬上市鬆弛新品無齡彈潤菁華4ml搶先體驗
22000元滿額贈
經典奢華旅行組
濃彩拭妝液13ml+保濕露30ml+日間防禦乳15ml +夜間修護乳15m +嫩白精華露6g+精質乳霜u3g+瑩亮身體潔膚霜30ml+經典珍藏盒(可做為手錶、珠寶、項鍊等貴重、精巧首飾置放收藏)

30000元滿額贈
Wedgewood 經典圖紋披被禮盒
WEDGWOOD logo經典款披被,以品牌雋永Logo的圖騰變化,WEDGWOOD寶瓶logo融合同色系馬賽克拼貼設計, 濃郁的貴族氛圍經典永恆。 預訂2011春夏上市的新色藍調圖紋,目前全球未發售。

百頂級版面 SYNACTIF系列滿額贈- (不與上述滿額贈活動重覆)
購買SYNACTIF極致系列正商品 滿22000元
送 極致尊寵五件禮盒

*特惠組、SYNACTIF精粧五件組及極致活膚塑顏療程購買不列入滿額贈計算。
*單次購買品項不可重覆、第二件相同商品不列入累計
*贈品以實物為主,數量有限,品牌保有更換贈品及活動最後解釋權利

全省肌膚之鑰推薦組 (不列入滿額贈)
精質奢華組 NT $ 16500元
購買 精質乳霜u 30ML正商品 即可獲贈 洗面皂30g+保濕露30ml+日間防禦乳15ml+精質乳霜u3g+無齡彈潤菁華4ml+化妝綿40入+柔潤青春胴體霜30ml+優雅藍調手拿包 無齡賦活煥顏組 NT 9500元

購買 無齡彈潤菁華40ml(正品)+無重力抗皺乳霜20g(正品) 獲贈 洗面皂30g+日乳15ml+夜乳15ml+光緞粉霜3g+優雅藍調手拿包 水嫩透亮美白組 NT$11450元

購買 保濕露150ml(正商品)+嫩白精華露40ml(正商品)+嫩白煥膚面膜(正商品) 獲贈 濃彩拭妝液13ml+洗面皂30g+日乳15ml+全效睫毛膏3g+光緞粉霜3g+優雅藍調手拿包 明星頂級底妝組 NT$ 7150元

購買 蜜粉30g(正商品)+光潤粉霜s 20ml (正商品) 獲贈 洗面皂30g+保濕露30ml+瑰麗潤幻唇膏R3 2.5g+瑩亮身體潔膚霜30ml+優雅藍調手拿包

各百獨家 保養/彩粧組
sogo獨家
活妍無齡柔嫩組 NT $ 7850元
購買 保濕露150ml+無齡彈潤菁華40ml 獲贈5件組 (洗面皂30g+日間防禦乳15ml+瑰麗潤幻唇膏T5 2.5g+雙層超薄膜3入+優雅藍調手拿包 瑰麗潤幻唇膏T5為2010年秋冬新品) 柔光無瑕組 NT $ 6100元

購買 妝前霜34ml+光絲絨粉霜 獲贈6件組 (濃彩拭妝液15ml+保濕露30ml+瑩亮身體潔霜霜30ml+光緞粉霜3g+雙層超薄膜3入裝+優雅藍調手拿包 )

新光系統獨家
極靚嫩白美妍組 NT $ 7850元
購買 保濕露150ml+嫩白精華露40ml 獲贈5件組 (洗面皂30g+日間防禦乳15ml+瑰麗潤幻唇膏T5 2.5g+雙層超薄膜3入+優雅藍調手拿包) 綻光亮顏組 NT $6950元

購買 裸肌光粉凝露30ml+蜜粉30g 獲贈6件組 (濃彩拭妝液15ml+保濕露30ml+瑩亮身體潔霜霜30ml+光緞粉霜3g+雙層超薄膜3入裝+優雅藍調手拿包)

遠東、漢神、中友 系統獨家
水潤無痕賦活組 NT $ 7550元
購買 保濕露150ml+無重力抗皺乳霜20g 可獲得5件組 (洗面皂30g+日間防禦乳15ml+瑰麗潤幻唇膏T5 2.5g+雙層超薄膜3入+優雅藍調手拿包 ) 光采柔亮組 NT $6500元

購買 光采粉餅正商品+柔亮色控修飾乳17ml 可獲得6件組 (濃彩拭妝液15ml+保濕露30ml+瑩亮身體潔霜霜30ml+光緞粉霜3g+雙層超薄膜3入裝+優雅藍調手拿包 )

周年慶第二波品牌推薦組合
煥顏靚白組 NT $ 6550元 購買 保濕露150ml+ 嫩白煥膚精華面膜 可獲得 (日間防禦乳15ml+嫩白精華露6g +雙層超薄膜3入+優雅藍調手拿包 ) 經典彩妝組 NT $6450元

購買 光潤粉霜s正商品+蜜粉餅正商品一式 可獲得 (濃彩拭妝液13ml+保濕露30ml+瑰麗潤幻唇膏R3 2.5g+優雅藍調手拿包 )

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2010年VIP預購會
國際夏姿精品 VIP滿額最高門檻禮
夏姿首次與化妝品全球獨家合作
未上市VIP獨享 300組限量聖誕彩盤

Clé de peau BEAUTÉ肌膚之鑰10年預購會,特別與國際級精品SHIATZY CHEN 夏姿合作,以其最經典受名媛貴婦歡迎的『典雅雪紡紗披巾』做為最高檔滿額禮!此次肌膚之鑰為VIP耗資蓃羅全球夏姿雪紡披巾,此次獨家合作,全台周年慶期間至明年期間,僅限于肌膚之鑰預購會上,方可一見夏姿雪紡紗披巾蹤跡。

預購會滿額贈五重禮
肌膚之鑰2010年除了全省滿額贈四重 8000 /16800/ 22000 / 30000元外,為VIP預購會貴賓再加夏姿精品級門檻,諮詢會當日貴賓消費滿32000元以上,即可獲得國際精品SHIATZY CHEN經典雪紡紗披巾乙條,此次亦是夏姿首次與化妝品界的獨家合作,僅限肌膚之鑰獨家提供VIP,合作期間全球夏姿將不銷售。 (五重滿額贈間不累贈)

諮詢會當日 VIP專享組合
只限諮詢會的推薦組合,其搭贈品項為VIP準備肌膚之鑰保養銷售TOP5集合組!
品牌經典保養組 NT$12750元(恕不列入滿額贈計算)
購買 保濕露150ml+嫩白精華露40g+無齡彈潤菁華40g 可獲得 (保濕露30ml+ +夜間修護乳15m +無齡彈潤菁華4ml+精質乳霜u3g+嫩白煥膚面膜乙組+優雅藍調手拿包 )

預購會VIP Only首賣 300組限量聖誕蜜粉餅
11月中才公開正式發售的聖誕蜜粉彩盤”星映幻彩盤”,首先開放300品給諮詢會VIP搶先購買權利。

”星映幻彩盤” 容量:12.5g 1款 NT4,000元 如同頂級珠寶一般既大膽卻又有莊嚴感,混合纖細的光與色,展現出豪華卻又高雅的氣質, 極為獨特的臉部膚色可分區或融合調合使用。 。

資料來源:肌膚之鑰

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~
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~
更多美粧試用品索取~
更多名牌包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( 大人)~
更多鞋子特賣會,鞋廠拍特賣~
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廠拍(小孩) ~


美粧好康特賣



鞋特賣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