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99年度「0-3歲閱讀起步走」活動,閱讀禮袋免費贈送!

99年度台南市「0-3歲閱讀起步走」活動,由台南市立圖書館與台南市示範托兒所、信誼基金會一同推出豐富有趣的「親子繪本闖關」、「父母講座」、「閱讀禮袋免費贈送」活動,歡迎您全家親子同遊!

一、親子繪本闖關活動
99年9月11日上午9時至11時,台南市示範托兒所於總館廣場舉辦「親子繪本闖關」活動,於報名處報名後,就可進行闖關活動。另凡設籍台南市之0-3歲新生兒(96年9月1日以後出生者)參加者,攜帶兒童個人借閱證報名後,可另外獲得閱讀禮袋一份,限量200份,領完為止。

二、閱讀禮袋免費索取
除了豐富有趣的繪本闖關活動外,自99年9月12日上午9時起,凡符合資格(96年9月1日以後出生者)的嬰幼兒,憑兒童借閱證可至台南市總館及各分館領取閱讀禮袋,閱讀禮袋內容有專家精選繪本圖書2本、導讀說明、寶寶的第一份書單...等,限量1600份,領完提前截止!

三、父母講座:開啟寶寶的閱讀之門

為了讓父母瞭解如何使用閱讀禮袋,以及推廣親子共讀觀念,台南市立圖書館與信誼基金會合辦二場講座,特別邀請國內嬰幼兒閱讀、親職專家,主講「為孩子開啟閱讀之門」,讓父母瞭解嬰幼兒學習歷程、學習善用圖書館及網路資源之外,並提供孩子各階段最適切的閱讀和學習引導;期望透過講座的辦理,讓父母從小提升孩子從小的閱讀能力,以及間接地影響孩子長大後的競爭能力。在講座中也讓父母相互交流,讓更多孩子一起從中學習成長。

第一場講座訂於9/5(日)10:00-12:00,邀請中台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蘇慧菁助理教授主講、第二場訂於9/19(日)14:00-16:00,邀請輔仁、文化大學兒童文學系吳幸玲副教授主講。各場次限額100名,歡迎家長事前報名參加。

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可上台南市立圖書館網站(www.tnml.tn.edu.tw)查詢。洽詢電話: 06-2255146 06-2255146分機121-123(三線)

圖書特賣

更多雲嘉南特賣情報~
更多圖書雜誌特價好康看這裡 ~
更多免費幼兒教材讀本,寓教於樂好康快報 : ~
更多嬰童特賣會,孕婦用品特賣會,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台北桃園新竹台中高雄台南特賣會~


幼兒繪本圖書教材試閱



親子活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