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數位月活動,9/4、9/5兩天將在八德路一段封街,這次採專區設置,有宏碁、華碩、微軟、索尼娛樂,及4G WiMAX業者威邁思等大型攤位。

宏碁將有法拉利手機和筆電1折排隊搶購活動,每日下午1點於攤位發放號碼牌,9/4當天各限1台,另買13吋以上機型筆電,加贈16GB隨身碟;華碩則有3D筆電、影音筆電、竹韻系列筆電助陣,現場購買英特爾i5、i7處理器機型,加送8G隨身碟1支。

台灣索尼娛樂將派2台PS Move體驗車進駐,現場可搶先玩《派對總動員》、《運動冠軍》2款PS Move體感遊戲,不過,前往現場前,記得先加入遊戲基地和 PlayStation_TW 的 Facebook粉絲團,並下載體驗券,當天體驗後,填妥資料投入抽獎箱,有機會抽PS3遊戲主機或PSP掌機,各限1台,預購9/15開賣的PS Move體感遊戲裝置,加送原廠水壺、毛巾等。

現場購買微軟 Windows 7 彩盒版、Office2010 軟體或搭載 Windows 7個人筆電,就送數位藝術潮杯,還可抽愛普生ESPON等贈品。

4G WiMAX業者威邁思,9/6起將針對台北市推7天免費試用活動,消費者可先上威邁思官網填寫預約體驗申請單後,再到光華直營門市辦理。

台北市光華商場第一屆3C品牌大賞,
9/4-5也將在八德商圈封街進行3C商品特賣,
最低折扣打出1折起,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即日起至9/3好康快上車來到光華數位新天地囉!
每天下午2點30起都有好康送,憑當日消費滿500元以上發票,
就有機會抽到馬上開開飲機、防毒軟體、影音軟體、icash悠遊卡等好禮,
想拿好康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喔! (備註:8/31光華新天地休館,活動暫停一日)
ttp://www.shopping-tpe.com.tw



電腦

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~
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~
更多品牌皮鞋,休閒鞋特賣會,品牌鞋廠拍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&DM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3C破盤價



家電特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