爵家設計 夏換季
8/6 ~ 8/31 店內家具全面3折 起

春夏季節已近尾聲,傢俱也該換新裝,爵家設計為迎接新一季設計風格的更新,特別舉辦換季限時出清酬賓特惠活動:凡於8/6 ~ 8/31蒞臨內湖爵家設計展示中心,現場一次付清,店內傢俱最低下殺3折起,多項豪華傢俱全面出清,總品項達80多項500多件高級豪華傢俱任君選購,讓您輕鬆為家換新裝。

您想要的 爵家設計都有
爵家設計向來以多樣設計風格聞名業界,本次出清酬賓活動為針對展示中心館內所有商品全面出清,不論是『新古典主義』、『現代極簡』、『休閒風尚』或實木傢俱…等多種風格應有盡有,讓您在妝點傢俱時隨心所欲。此外,爵家設計更能提供您從『空間規劃』、『室內設計』到材料選用…等各個環節、面面俱到的360度整合設計服務,為消費者在居家裝潢會面臨的問題一次解決

限時限量 絕無僅有
本次爵家設計出清酬賓活動僅限8/6~8/31,店內500多件豪華傢俱售完即止,機會僅此一次,喜愛爵家設計商品的消費者務必儘速搶購。

爵家設計以人性化的設計、收納、格局、動線氛圍等服務,涵蓋範圍更多、更廣的居家層面,整合串聯原本特力集團的廚具、設備、傢俱家飾、施工、維修資源集團對,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居家服務,網址:http://www.trdesignplus.tw。

相關設計服務歡迎蒞臨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3號2樓『爵家設計展示中心』洽詢。

http://www.trdesignplus.tw/events/view/id/6/categoryId/

特賣

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~
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( 大人)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寢具家飾特賣會



家電特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