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貴婦口耳相傳,豪宅設計師矚目的頂級廚衛代理翹楚麗舍生活國際歡慶三十周年,將在8月27日(周五)至8月31日(周二)於台北空軍活動中心擴大舉辦為期五天的「麗舍30週年慶廚衛家電精品特賣會」。特別規劃歷年暢銷款、達人推薦、綠色環保等主題商品,包含美國百年經典衛浴KOHLER、義大利頂尖科技衛浴teuco、義大利時尚設計龍頭Fantini及頂級家電等數十個進口品牌,共上千種進口精品衛浴廚具家電限時限量特惠,最低下殺二五折,最高現省40萬元!

達人最推薦,「美國經典衛浴KOHLER優選平價衛浴套間」,內含單體馬桶、臉盆、龍頭及壓克力浴缸等,原價約13萬,整組特惠不到5萬元,再加送市價13,999元的原廠電腦馬桶蓋。

時間:2001/8/27-8/31 上午10點到下午4點
地點:台北空軍活動中心(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)

麗舍生活國際頂級廚衛代理商,
麗舍30週年慶廚衛家電精品特賣會25折

27日至31日
台北空軍活動中心
台北市仁愛路三段145號
麗舍生活國際

特賣

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~
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( 大人)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寢具家飾特賣會



家電特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