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外辛苦打拼的老爸~感謝您對家人的付出!大同3C慶祝父親節好禮大放送,推出帥氣Daddy最愛的電鬍刀系列,不僅「好禮多多」,機種眾多還能幫您「面面俱到」:

1.「三刀頭 輕鬆首購」-PHILIPS 3D立體三刀頭電鬍刀(HQ6970),原價2,990元、特價1,888元,大同3C獨家送限量91週年陶瓷版大同寶寶TBOY-PW91 (市價350元)。

2.「獨愛日系 原裝進口 」-Panasonic 電鬍刀(ES-GA20-W),淨動三刀頭,貼合臉型,提供最舒適的刮鬍感受,奈米30度銳角刀刃設計,可乾淨徹底將鬍鬚刮除,原價5,990元、特價3,680元,送國際修耳鼻毛器ER-471-K(市價990元)、大同3C加碼送限量91週年陶瓷版大同寶寶TBOY-PW91 (市價350元)。

3.「優質贈品 特別推薦」-PHILIPS 水洗智慧三刀頭電鬍刀(HQ8240),三刀圈刀頭增加50%刮鬍面積、全機100%水洗、防水電子式開關及超靜音動力,原價8,988元、特價5,988元,再送PHILIPS耳鼻修容器NT9110(市價1,500元)、大同3C加碼送PHILIPS手提吸塵器FC6050(市價1,290元)

4.「全面降價 獨家贈品」-PHILIPS 極鋒系列-智慧三刀頭水洗式電鬍刀(RQ1075),全智慧追蹤貼面系統、極速三刀圈刀頭、超級雙刀鋒系統,原價18,000元、特價9,888元,大同3C獨家送大同濾水壺TWF-15A(市價1,290元)和限量91週年陶瓷版大同寶寶TBOY-PW91 (市價350元)。

常時間使用電腦的爸比最常遇到的就是肩頸朘痛的毛病,大同推出肩頸按摩大師,每天都能「輕鬆舒活」、時時都能當個「元氣老爸」:

「體貼爸比 減壓首選」-大同肩頸按摩大師(TMM-150),環抱式全方位按摩、可透過上下敲打的方式進行肩部、背部、腰部及腿部等部位敲擊按摩,敲打節奏共九段,可依各式需求做適度調整可充分按摩到下背、上背、肩頸、臀部、及大腿等地方,原價4,800元、特價2,990元,大同3C獨家送大同濾水壺TWF-15A(市價1,290元)和限量91週年陶瓷版大同寶寶TBOY-PW91 (市價350元)。

做子女的總會時時擔心父母過於辛勞而忽略健康, OMRON助您「一臂之力」守護老爸健康: 「樂活爸比 守護健康」-OMRON攜帶型手臂式血壓計(HEM-7300K),原價4,290元、特價3,280元,送茶裏王烏龍茶6瓶、再加碼送大同循環扇TF-J9A(市價1,500元),大同3C加碼送終生免費校正服務。

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下,隨身手機已成最基本的配備,但是推陳出新的年輕酷炫手機,往往卻忽略了銀髮族的需求,iNO特別推出適合年長者使用的機型,讓家中老爸在操作上也能「輕鬆上手」:

「銀髮老爹 貼心推薦」-iNO CP09銀髮族御用手機(黑/白)INOCP09-B/W,貼心的超大按鍵、字體、音量,內建LED手電筒、FM收音機和SOS求救功能,原價1,990元、特價1,490元。

活動日期至8/8止,全台244家大同3C展售中心皆可服務,詳請資訊請洽大同3C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-052-666,機會難得、行動要快!

http://tcpc.tatung.com/news_detail.php?sn=9

好康

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~
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~
更多品牌皮鞋,休閒鞋特賣會,品牌鞋廠拍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&DM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家電特賣



父親節情人節禮物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