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縣健康樂活展 5/14~16日即將開跑

臺北縣政府將於本月14、15、16在縣府6樓大禮堂,展開99年度健康樂活展,今日(12)特舉辦「造勢起跑記者會」,邀請全臺北縣民攜家帶眷一起來參加,北縣衛生局長許銘能在記者會現場獻給臺北縣民『樂活大禮』。99位文德國小小朋友也齊跳樂活舞,與樂活小尖兵ㄧ同邀約縣民屆時來參加。

本次樂活展規劃為五大區,30個攤位,堪稱北縣歷來最大規模。民眾在現場都能找到合適的健康體驗及衛生資訊。其中包含多項免費健康檢查項目,還是要提醒民眾,部分檢查需要攜帶身分證與健保卡,以便檢查順利進行。另外值得ㄧ提的是,這些免費健康檢查項目,在外面私人機構進行的話,動輒數千元。來樂活展,不但讓你得了健康還省了荷包,更包含許多創意的衛生宣導活動,保證讓你意猶未盡,天天都想來,歡迎民眾一同共襄盛舉。

http://www.nv.com.tw/2010lohas/

健康樂活展

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~
更多旅遊休閒娛樂好康 ~
更多親子活動和節慶活動看這裡 ~
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嬰童特賣會,孕婦用品特賣會,廠拍1次看個夠 ~


親子活動快報



運動鞋特賣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