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台北婚紗喜宴博覽會暨珠寶水晶大展
4/23~4/26台北世貿三館

婚紗包套下殺四折、五星級婚宴超優專案!
準新人預約看展 價值2,6888福袋免費送!

見證您倆愛情,留下最美麗時刻的回憶,2010台北婚紗喜宴博覽會暨珠寶大展,將於4月23-26日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6點,假台北世貿三館盛大展出。

本次特別規劃三大展區-「婚紗精品區」囊括台北地區一流大廠進駐,禮服樣式之多堪稱婚紗展歷年之最,各種顏色、款式一應俱全;「珠寶水晶區」多樣璀燦耀眼的定情飾物,舉凡鑽石、翡翠、珍珠、紅藍寶石、瑪瑙、橄欖石、各式水晶…等,為您許下永恆的承諾,刻劃只屬於倆人的海誓山盟;「結婚用品喜宴區」包含婚顧諮詢、新娘秘書、喜餅團購、新娘彩妝教學、喜宴試菜、結婚用品特賣、喜宴專區、珠寶專區等,現場一對一的專業服務,讓準新人輕鬆採購結婚用品,一次搞定結婚大小事。

為提供準新人完全無壓力的看展環境,大會提出三大保證:(1)謝絕拉客推銷;會場規劃形象大使台,嚴格規範參展業者不得跨越大使台強制推銷拉客;(2)貼心預約看展;準新人可先上網預約看展,每日至會場報到前150名,即可獲得價值26,888元的超值準新人福袋,詳情請上:http://59.125.222.212/wedding/;(3)選擇公開透明;會場設立『婚禮諮商區』,準新人可彈性選擇喜愛婚紗業者。

主辦單位祭出展場好康,大手筆提供價值20萬的1克拉鑽戒提供抽獎;準新人預約看展除了可搶免費福袋外,報到再抽王品牛排券;外縣市準新人搭高鐵前來看展,每日前20對即贈送知名餐券;婚紗包套滿額還可參加立即抽活動,快來將1.9克拉婚戒、42吋液晶電視、折疊腳踏車、知名法國寢具等大獎帶回家;因應光輝5月母親節的即將到來,珠寶水晶區更推出多款母親節套組及特惠組合,讓子女們能以感人的孝心化做實際行動,獻上最璀璨的禮物,向全天下偉大的媽咪們致敬!洽詢專線:02-2759-7167。

主辦單位:瑞日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
展出日期:4月23日(五)到4月26日(一) 上午10:00~下午6:00
展出地點:台北世貿三館(台北市松壽路六號)
洽詢電話:(02)2759-7167
網 址:www.top-link.com.tw

特賣會

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~
手錶,眼鏡,名筆,配件,飾品特賣~
更多名牌包特賣看這裡 ~
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&DM~
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~
品牌皮鞋,休閒鞋特賣廠拍~
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.廠拍~
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~
更多自行車&戶外用品特賣會~
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
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~


名牌包特賣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