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內外都廣受歡迎的歐舒丹,來自法國普羅旺斯即將舉辦「南法風情展」,充滿南法風情的佈置搭配一連串動靜態活動,喜愛歐舒丹的你,絕不能錯過這貼近歐舒丹的機會!

2010年首度 歐舒丹絕版道具、商品搶購 4/16(五)~4/18(日)
本次展覽,歐舒丹首度將各系列充滿濃濃南法或復古風情的陳列物,提供給有興趣的人把它買回家!除此之外,活動現場也將販售部份的限量絕版商品,趕快約三五好友一起來!

異國風情 街頭雜耍 4/16(五)~4/18(日)
充滿異國風情的街頭表演,讓你充份享受歐洲街頭氣氛。在活動期間的每天傍晚時分,現場將能見到打扮奇特、肢體活動豐富的可愛小丑,只要他出現的地方,孩子們必定瘋狂,歡迎蒞臨現場,一同享受放鬆的親子時刻!

活動地點:SOGO復興館1F廣場
動態販售:4/16(五)~4/18(日), 靜態展覽:4/19(五)~4/21(三)

特賣

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~
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~
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~
更多美粧試用品索取~
更多名牌包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( 大人)~
更多鞋子特賣會,鞋廠拍特賣~
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廠拍(小孩) ~


化粧品試用包



鞋特賣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