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RÖSLE-奧林匹克-廚房工具精品展

來自以精細工藝著名的德國RÖSLE,創立於1888年,專門以不鏽鋼替重視質感及設計感的需求者製造專業化廚具,各種功能器具多達七百多款,除了對產品耐用的要求外,也講求視覺上的享受,更能符合人體工學,也屢屢於國際知名的設計大賽中得獎。 〝美食奧運〞德國IKA奧林匹克廚藝競賽

簡稱IKA(Internationale Kochkunst Ausstellung)的德國奧林匹克廚藝競賽,每四年舉辦一次,至今已有百年歷史,每屆都吸引各國好手爭取最高榮譽。RÖSLE更被指定為2008年大賽的指定使用品牌。

RÖSLE一向致力於創造科技與美感並存的廚房工具,使每位使用者的居家空間也是具有美學的天地,因此在現場將展示部份歷年得獎之作品,以及安排各式動態活動,值得親臨現場細細品味。

現場活動豐富 邀您一同參與
4/15(四)14:00~16:00
陳鴻上菜品嚐會
4/17(六)14:00~16:00
如何擁有慢活的廚房空間講座
4/24(六)14:00~16:00
RÖSLE削皮器大賽
4/25(日)14:00~16:00
RÖSLE玫瑰酒吧品酒會

現場展出~
榮獲多項設計大賞肯定的如意鎖夾Locking Tongs
2008年由RÖSLE所開發的如意鎖夾(Locking Tongs)也在漢諾威iF設計獎中大放異彩。最令人引以為傲的是,這些產品在2009年的德國聯邦政府設計大賞上獲得提名的肯定,並且於德國法蘭克福國際消費品博覽會(Tendence Lifestyle)中囊括2008年度「Kitchen Innovation」的傑出獎項。

這款鎖夾具有獨特的接合機制專利,僅用單手就能輕鬆開闔鎖夾。安全舒適的握柄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。當您將此夾鎖上時,更能替您的廚房節省許多空間

SOGO復興館 9F 和式庭園 2010/4/15 ~ 2010/4/25

廚房用品展

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美食好康快報看這裡 ~
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 ~
更多品牌鞋特賣會, 廠拍特賣 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簡易料理





牛頭牌鍋具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