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春季電腦展電腦大出清~

上半年唯一資訊盛會「2010春季電腦展」於2010年4月8日至12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,今年以「科技隨身,享樂隨行」為主題,傳達不斷翻新的無線寬頻技術,迅速將網路拓展至我們生活中的每個角落。這是一個新型態的數位生活享樂時代,輕巧多功能的科技產品加上便利的上網環境,透過網路的連結,即時資訊的交流管道四通八達,無論何時、無論何處、無論是和誰都能隨時隨處進行通訊傳達,連結溝通不打烊,分享 零距離。

主辦單位每年於展中舉辦豐富熱鬧的現場活動,如P腿網路測驗免費兌換禮物、現場消費滿額送及四月壽星獨家生日禮的活動,展期5天創造34.6萬高人次的買氣。上半年度選購3C,春電展是你最 好的選擇,2010/4/8-4/12世貿一館再度邀請您到現場支持。

2010/4/8-4/12
世貿一館 免費
10:00-18:00

2010春季電腦展
春季電腦展大會活動

電腦展

台北特賣會好康最新資訊~
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名牌球鞋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~
更多品牌皮鞋,休閒鞋特賣會,品牌鞋廠拍~
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&DM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3C破盤價



網上賺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