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三重跨年音樂會系列活動,從12月28~31日、2010年元月3日每晚七點,在三重市立運動場展開,包括日本最夯的新潮流及風潮管樂團、民歌手施孝榮、王海玲、李麗芬等人表演,今明兩天因氣候不佳,改在三重綜合體育館(小巨蛋)舉行,全程免索票入場。

三重市長李乾龍表示,三重跨年音樂會活動,12/28由日本年輕一代的新潮流爵士樂團JABBERLOOP爵士之夜開始炒熱;12/29日本風潮爵士樂,由日本風潮管樂團、民歌(施孝榮、王海玲)表演;12/30比利時魅力琴音之夜,邀請媲美馬修‧連恩的比利時鋼琴家尚‧馬龍演出;12/31日本風潮跨年搖滾音樂會,則由風潮管樂團、民歌(李麗芬、王珍妮)和輝煌燦爛的煙火秀,陪大家一起HIGH。

2010年元月3日,新年第一場室內音樂會於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行,美國海岸防衛隊管樂隊薩克斯風四重奏、銅管五重奏和國防部示範樂隊,將以華麗盛大的軍樂,吹響新年序曲。

http://www.sco.gov.tw/story/981222/index.html

跨年好去處2010

更多誇年活動
北中南特賣會全台最新訊息~
聖誕套餐 & 新年大餐
更多親子活動和節慶活動看這裡 ~
更多旅遊休閒好康 ~
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

親子活動快報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