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進口寢具雅倫家飾年終特賣1折起,
JEAN PERRY雙人立體羽絨冬被原價11800元,特價1980元,限量50件,
每日早、中、晚還有限量排隊商品,像是DIANA抗菌健康枕原價880元
特價99元,加1元多1件,限量100組。

3件式床包組800組價值1980至2480元的,特價499元,
營業所得將全數捐出作為偏鄉小學購買課外讀物使用;。

雅倫家飾
2009/12/10-16
華山藝術創意園區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arieslu20090425191415

寢具特賣會 價格下殺1折起
記者:林佳璇 攝影: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
2009年上半年,台灣的寢具用品,業績下滑超過一成,為了刺激買氣,業者和慈善團體合作,舉行聯合特賣會,原價1千元的抗菌健康枕,現在打一折,100有找;而冬暖夏涼的蠶絲被,也從6千元,下殺到999元,業者咬牙特賣,希望可以提振業績。

TVBS記者林佳璇:「經濟不景氣,錢要花在刀口上,一個1100元的抗菌健康枕,您可能捨不得買,但是在這裡。」業者:「小姐,這個99元,1元寢具1900,請到這裡結帳。」TVBS記者林佳璇:「現在只要99元,就能把它帶回家。」

不只枕頭流血特價,為了衝業績,這組平時要6千元的蠶絲被,現在1千元有找,琳瑯滿目的特賣商品,讓婆婆媽媽,花錢不手軟。民眾:「因為外面好多旗子 ,周圍很多旗子,我看到好多人,就跟來看一看,眾我發現來這裡,撿便宜撿到寶。」記者:「這樣買過癮嗎?」民眾:「這樣不過癮,還要再買。」

2009上半年,寢具業者的業績下滑超過一成,百貨公司和品牌店面的商品滯銷,腦筋動得快的業者舉辦特賣會,刺激買氣。業者:「這3天來,客流量都蠻多的,一天有7、800位客人左右。」

不只抓緊商機,業者也和紅十字會合作,現場提供量血壓服務,還現場指導民眾如何做急救CPR。比創意、比愛心,為了提振下一季的買機,寢具業者掏空心思,拚經濟!

寢具特賣

更多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( 大人)~
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寢具家飾特賣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