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櫻花路121號
服務電話:04-23152687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ttp://news.pchome.com.tw/finance/tvbs/20090828/index-12514587438638439003.html

賠本出清! 綠豆枕19元、涼蓆99元
更新日期:2009/08/28 19:25
景氣差生意難做,清倉大拍賣時有所聞,台中市下午也有一場寢具特賣活動,現場上百種商品,通通以逼近1折的價格出清,像是夏天最多人買的涼蓆,699元下殺到99元,還有市面動輒上千元的床墊,也只要299,有人大手筆買了上百床,拿到南部賑災。

店門口高掛清倉布條,裡頭擺的,包括棉被、枕頭和涼蓆等上百種商品,業者通通標榜,比1折還便宜,像是綠豆枕、茶葉小枕頭,原價360元,特賣只要19元,純棉夏被更從1600元降到199,以及夏天最多人買的涼蓆,99元就能夠抱回家,這位媽媽覺得太便宜了。

顧客:「我昨天有來買,今天又來買。」顧客:「有朋友之前來這邊買過,說這邊比較便宜,然後睡起來也很舒服,之前也睡過他們的床,覺得還不錯。」

不管是家庭主婦、老婆婆,還是即將重返學校上課的住宿生,都趁這個時候來撿宜,業者強調,寢具都是台灣製造,品質高貴,價格卻不貴,雙人涼被一件才賣199,市面上動輒2、3千元的床罩組,也只要899,更有多種花色可選,另外這種299的床墊,有人一口氣就買了上百張。老闆娘:「這東西要買來救災啊,就看幾百床這樣子買,而且還有學生宿舍,學校會買給學生用。」
業者一連5天舉辦清倉大拍賣,他們說因為工廠遷移,出清存貨也減少搬運時間,儘管嘴裡說著賠本賣,但不外乎是想從不景氣當中,找到一條生存下去的路

寢具特賣

更多寢飾家具特賣 ~
更多家電特賣會 ~
更多美粧特賣看這裡 ~
更多手錶名筆特賣~
更多飾品配件特賣~
更多情人節特賣好康 ~
更多名牌包特賣會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( 大人)~
更多鞋子特賣會,鞋廠拍特賣~
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廠拍(小孩) ~


美粧品試用包



這裡加入blogad 賺零用金和做公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