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運動休閒展

協辦單位:
台灣區體育用品工業同業公會、台北市體育用品商業同業公會、單車誌、 輪彥國際有限公司、 高爾夫雜誌、山野釣遊雜誌、中華全民運動健康管理協會

展出日期:
7月17日(五)至20日(一) 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

展出地點:
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一樓展場A、D區

門票費用:
門票全票新台幣100元,12歲以下或身高120公分以下之兒童免費入場。

2009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官網
填問卷拿50元門票折價券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歐尼百克 舊襪換奈米襪

舊襪子不要丟,拿來換高科技奈米襪。曾為Burberry和adidas等大廠代工的明達精密公司,自創品牌「歐尼百克」(OTNYBike)奈米車衣、帽子和奈米襪,在世貿一館的運動休閒產業展展出,展覽期間穿舊襪到現場就可以免費換新的奈米襪,一天提供100雙,現場還有買1,800元福袋就可參加抽獎,獎品是4,000元起跳的奈米抗UV與抗菌的車衣、車褲,原價近600元的奈米抗UV帽僅售100元,查詢電話:02-8282-8383。

http://udn.com/NEWS/FASHION/FAS7/5025541.shtml

2009台灣運動休閒展

更多自行車用品戶外特賣會~
更多運動用品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旅遊休閒好康情報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牛仔褲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名牌球鞋特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