佑全藥局尋找好奇寶寶- 微笑照片徵選活動

什麼樣的微笑最令人動容?天真無邪、還是關愛憐憫? 尋找好奇寶寶大作戰,
只要您覺得寶寶的笑容無人能敵!歡迎您與寶寶來報名參加~

活動方式:

拍下寶寶最迷人的微笑照片後交給全省佑全門市人員即可即可參加,限會員方可參與此活動。

比賽獎項:
第1名 捷安特 HALFWAY RS 折疊腳踏車+好奇柔適好褲16包
第2名 捷安特KJ182 高碳鋼兒童專用腳踏車+好奇柔適好褲12包
第3名 好奇柔適好褲 8包+雷特拜爾汀活力氨基酸微粒 600g/1罐(市價1200元)
第4-7名 <佳作獎> 好奇柔適好褲4包+雷特拜爾汀活力氨基酸微粒 600g/1罐(市價1200元)
第8-12名 <入圍獎> 好奇柔適好褲2包+雷特拜爾汀活力氨基酸微粒 600g/1罐(市價1200元)
12名得獎者皆可獲得由12位寶寶,可愛相片製成的年曆本。

參賽資格:
滿36個月以下的寶寶皆可參加(繳交照片時需出示寶寶手冊作為依據)
照片需洗成4x6尺寸,照片中須有佑全保健藥妝及好奇紙尿褲(布)相關商品一起入鏡。
可自由發揮創意,穿在寶寶身上或拿在手上或者背景中有相關產品字樣均可。

http://www.yourchance.com.tw/event/event_detail.asp?id=16&cid=4

寶寶徵選

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,封面寶寶選拔~
更多奶粉試用罐,米麥精試用罐,副食品試用包,奶粉入會禮,奶粉特價
更多尿布試用包,尿布入會禮,尿布特價,尿布集點活動
更多嬰童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童裝特賣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