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時間見證、用時尚粹煉、用妳跟他的浪漫寫下永遠!VAGARY特別推出情人限定錶款,讓你們用不鏽鋼錶殼、小牛皮錶帶、強化玻璃、兩地時間等優異的功能來宣誓愛情的堅真;情人節來臨,凡購買VAGARY限定錶款,即贈送時尚情人手鍊,讓施華洛世奇水晶在她的手腕上耀動妳們的浪漫。數量有限,想展現你的愛趁現在!

VAGARY 看你錶現 闖關活動 自1/22-2/14,只要回答VAGARY相關問題,並轉寄活動給好友,就有機會抽中VAGARY精選錶款喔~

活動網址:http://vagary.tangdesign.tw/index.htm/

VAGARY手錶(家庭生活便利貼http://hotsale.pixnet.net/blog/post/24189923)
情報來源VAGARY

更多消費券好康看這裡 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 ( 大人)~
更多童裝童鞋特賣會,廠拍,免費贈品,1次看個夠(小孩) ~


2009春夏流行趨勢



這裡加入blogad 賺零用金和做公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