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 2009高雄跨年活動照片徵求共分為三大主題:
(1) 12/27 遊行表演
(2) 12/28~30 系列活動
(3) 12/31 跨年晚會
活動時間:12/27(六)14:00

活動地點:1F 時代大道
活動內容:超級無敵可愛的OPEN 小將大氣球遊行將首度移師至高雄囉, 遊行當天,OPEN小將帶領著好朋友「小桃」、「條碼貓」、「小竹輪」,以及Mister Donut 的「波堤獅」、 宅急便的「黑貓」、康是美的「COCO鳥」,與特別來賓世運寶寶-水精靈,等氣球隊伍一同走在遊行隊伍行列中, 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團體也將一起參與,超級豪華的嘉年華會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喔!

王力宏「心.跳」簽唱會活動時間:12/27(六)19:00
活動地點:1F 時代大道
偶像犇唱鬧港都活動時間:12/28(日)17:00
活動地點:1F 時代大道
活動內容:當日將有青春偶像郭采潔、活力啦啦隊、及高雄創作樂團等團體、在夢時代熱力開唱。

高雄城市民謠夜活動時間:12/29(一)18:00
活動地點:1F 時代大道
活動內容:當日活動特別邀請到張懸演唱、以及活力啦啦隊、及高雄創作樂團表演。

創意夢想跨時代
活動時間:12/30(二)14:00
活動地點:1F 時代大道
活動內容:當日活動除邀請到非常女-黃妃演唱,活動現場還有創意市集,歡迎至現場參觀唷!

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8OpenYourDream/event.asp

情報來源7-11


省錢部落格





列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