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競走比賽

宜蘭有一家袖珍農場專門飼養可愛的小動物,由於經濟不景氣,大家都縮減出門遊玩的預算,但是這家農場一到假日還是人潮不斷,因為農場只收10元清潔費,就可以讓全家人玩上一整天。

小朋友拿著奶瓶,餵著小豬仔,旁邊房舍裡的羊咩咩也正吃著小朋友送過來的青草,跟這些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小動物做近距離接觸,讓小朋友高興得不得了。

這座農場有一公頃大,但只要付10元,就可以在裡面待上一整天,在不景氣的時候,吸引相當多人來玩樂,玩累了還可以躺在吊床裡小睡一下,並且品嚐農場主人親手做的羊奶製品。

10元的門票其實只能算是清潔費,但農場主人並不在意能不能賺大錢,他說反正農場每天都要開門,人氣愈多才能帶來好運。

景氣不好,讓這個10元農場更加熱門,成為當地火紅的旅遊景點

情報來源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213/11/1b4rd.html

宜農牧羊場網站:
http://goat.efarming.org.tw/
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

更多聖誕節親子活動


檢視較大的地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