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30顆廢乾電池就可換一雙布希鞋喔!~

http://www.cyepb.gov.tw/Big5/News_Detail.asp?id=133

嘉義縣環保局獲贈三千雙布希鞋,本月29日(星期六)憑廢乾電池兌換。
 台南市薛智仁先生獲知嘉義縣環保局積極推動資源回收,日前透過管道與本局連繫,表示該公司「二仁鞋業」願免費提供布希鞋支持環保政策,贈送三千雙給嘉義縣民。昨天由嘉義縣環保局代理局長游兆昌代表接受,並回贈感謝狀,游兆昌大力讚揚薛智仁急公好義,堪稱環保楷模。
 昨天上午11時30分,嘉義縣環保局大門口擺滿各式鮮艷布希鞋,這三千雙鞋有大有小,有男用有女用,將於29日上午在18鄉鎮市公所及蒜頭糖廠再生家具展示館供縣民換取,只要攜30顆廢乾電池即可兌換1雙,先到先選。
 游兆昌致贈感謝狀予薛智仁先生,讚揚薛先生急公好義,在如今經濟不景氣的時機,大力支持資源回收,實堪稱為環保楷模,也呼籲嘉義縣各公私行號,配合做到垃圾減量、資源回收,讓我們生活的這塊大地更美好。
 薛智仁則表示,他經營鞋業近10年,除了在公司內部推動資源回收,也踴躍配合各項環保活動,10月份聽聞嘉義縣急需贊助,於是主動洽詢,希望略盡綿薄之力,這三千雙布希鞋免費贈給嘉義縣民,更希望對資源回收有實質幫助。
 嘉義縣今年透過縣民共同的努力,資源回收成果卓著,自7月份開始舉辦「廢乾電池、水銀體溫計回收日」,已回收廢乾電池近10萬顆、水銀體溫計約320支,減少地球負擔,也減少垃圾產量。
 環保局代理局長游兆昌呼籲全體縣民,隨時隨地配合做資源回收,一個小動作就可以讓生活更環保,讓未來更美好。

  布希鞋

更多品牌皮鞋,休閒鞋特賣廠拍~
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~
更多服裝特賣會,廠拍 ( 大人)~
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~
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惠好康看這裡~
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~
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~
更多自行車用品特賣會與好康~
更多牛仔褲特賣會,廠拍特賣會1次看個夠~
更多童裝特賣會.廠拍1次看個夠(小朋友) ~


名牌包特賣會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